加百列亚

微博的话最近在小号@深夜搬砖人 玩耍!
喜欢墨香和她的作品
最近在搞bjyx
会爬墙的小狗

你终于回来了,浑身湿哒哒的,仍拼命冲我摇着尾巴。像往常一样,我将你抱了起来并不停的揉蹭着你,毛茸茸的触感一如既往。

“这不是梦,这次真的不是在做梦了,”我小心翼翼地感受着这份快乐,你淡淡的温度传递进我的手心里,再次尝试着发问,真实的感觉终于使我确信,“真的不是梦了啊......”我放声大哭,心脏从一开始的揪紧,终于慢慢得被抚平,温暖的感觉充斥了整个胸腔。

你真的回来了啊,太好了,回来就好啊......

终于......不再是梦了啊......


然后,梦就醒了。

真实蜇得我隐隐发痛。

是比痛苦要淡,比喜悦要淡的,涩涩的,如鲠在喉的心情。

嗓子好像打了结。我张不开嘴,连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感到尴尬的心情。

梦里的那个我嘲笑着这个自己,连梦境和现实都分不清楚,还问了那么多遍,还感受到了如此的真实之感,说着说着,那个我竟哭起来,抱头蹲下去了。

评论

© 加百列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